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苦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苦惱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的苦惱 

  大海之所以蔚藍,是因為母親的哺育;樹林之所以翠綠,也因為母親的哺育;小動物們之所以快樂,也因為母親的哺育。一切的一切,都因為地球母親的哺育而變得與眾不同,然而,由於我們人類的出生,使地球母親有了不少煩惱…… 

  這一天,陽光明媚,太陽公公把大地曬得熱烘烘的,活像一個掛在天上的大暖爐,小花小草們在竊竊私語,大樹們在絮絮低語,一切都多麼的美好啊!可這時,地球母親正帶着包袱,準備到宇宙醫院去看病呢! 

  來到地球醫院,常給地球母親看病的火星大夫一看,嚇呆了,那個原來滿頭綠髮的地球母親變成了“光頭”——只剩下很少的頭髮了,原來蔚藍的臉已經變得黑乎乎的了,火星大夫還沒來得及說話,只聽到地球母親咳嗽了一下,就趴在地上哇哇叫疼,火星大夫連忙讓織女星護士扶起地球母親,問她:“你怎麼了,有什麼不舒服嗎?”地球母親壓着痛苦,輕聲斷斷續續地說:“這…就是我…來找您…您的原因啊,火星大夫。”火星大夫用探測器測試了一下,終於找到了病源,是地球母親最疼愛的孩子——人類搞的怪,他們動不動就發動戰爭,引用新型武器,使戰爭造成嚴重的傷亡,從而導致地球母親的痛苦。火星大夫沒辦法,只好使用“生髮素”,往地球母親頭上塗,3分鐘后,地球母親的綠髮又重新長了出來,可地球母親還來不及高興,隨着一聲聲輕微的炮聲,地球母親的綠髮又開始脫落了,還疼得地球母親哇哇叫疼,急忙請求火星大夫的幫忙,火星大夫給地球母親塗上止疼葯,噴些清新劑,讓地球母親飲些凈化口服液,不一會兒,地球母親又變成以前的那個模樣了,地球母親可開心了,連忙付了醫藥費,開開心心地離開了宇宙醫院。 

  本以為這下人類應該反省一下,不再傷害他們的母親了,但是,誰都沒有想到,幾個月後,地球母親走在銀河大街上,突然暈倒了,讓好心的星球們帶回了宇宙醫院,火星大夫不瞧不知道,一瞧嚇一跳,可憐的地球母親頭上一絲髮絲也沒有了,留下了一片黃沙,以前那件美麗的水藍色的衣紗也變成了深黑色,還不斷咳出一口口難聞的“痰”,身上不斷流出許多深黑色的血,還不時地喊疼,火星大夫立即召集各個星球名醫,一起為地球母親啟動緊急手術,為地球減少痛苦。 

  10多個小時過去了,地球母親被火星木星大夫推了出來,木星大夫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這一切的一切,全是人類的無恥所為,他們都認為地球母親可以在火星大夫那治好病,就怎麼傷害他都沒問題,於是就開始瘋狂砍掉一切的花草樹木,捕殺無辜的動物,他們都認為他們的獸性可以得到保護,放肆地去殘害地球,使地球如今無法恢復以前的生機,更恐怖的是,他們竟然為砍伐一塊土地而發動戰爭,為砍伐一塊土地而進行重金拍賣,為殺害一群動物而發動戰爭,為傷害一群動物而進行重金拍賣,他們的獸性,實在令人難以原諒啊,可憐的地球。”火星大夫聽了木星大夫的話,也搖了搖頭,無奈地說:“上次我之所以可以救回地球,是因為她的傷勢並不嚴重,治療后如果人類真心改過,要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他們如今把地球如此地傷害,進行了超嚴重的損傷,對於地球的傷勢,我們實在無能為力啊,現在只能開一些保養的葯給她吃,繼續留在宇宙醫院裡留醫,哎,可憐的地球。”看到地球母親痛苦地呻吟着,她體內的人類流下了眼淚,真心改錯,請求木星與火星大夫的原諒,火星和木星大夫語重心長地對人類說:“人類啊,快改過自新吧,別再折磨你們可憐的地球母親了,真心去改過吧!”人類聽到了,傷心級了,拚命研製出一種種可以幫助地球母親恢復生機的儀器,拚命植樹造林,拚命凈化水質…… 

  終於…地球母親在他們多年的努力之中漸漸復蘇,臉上出現了紅暈,人類的努力成功了!但是,人類的努力始終無法擬補他們當初的獸性,對地球母親的傷害,他們需要繼續去努力,改過自新真正為地球母親的健康着想,為自己的健康着想。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苦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