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達標運動會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標運動會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學校從現在開始一月一度的達標運動會。我們班有些人會說達標運動會是什麼意思?針對這個問題,賓老師說:“達標運動會就是個人或班級某個體育項目上在你們年級組裡能不能夠達標。”接着賓老師又說:“這個月是換物接力。”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可是我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昨天體育老師罰了我們。開始我們都還對老師有牢騷,經過老師的懲罰以後,我們的成績卻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好得多,這才讓我們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

  比賽開始了,前面一個接着一個都還好,可是輪到帥偉斌跑的時候卻跑慢了。我在他之後,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理很緊張,到我跑了,我給自己一個目標,盡我最大的力量豁出去了使勁往前沖,快速地跑了起來,拚命地跑了個來回,沒想到我這個被同學們稱為“袁胖子”的人,居然成功了。同學們對我這次表現給予了肯定,聽了同學們對我的評論,我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高興,其實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超越夢想了……最後是劉曦雨,別看她是個小女子,但是她跑起來速度很快像離弦的箭似的,真不愧是我們班的“飛毛腿”,她飛快的跑了個來回。我們班是四年級組的第二名。

  通過這次運動會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你找到了一個目標,然後再努力地去奮鬥,就可以成功的超越夢想了。

  六年級:袁豪明

您正在瀏覽: 達標運動會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標運動會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