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鐘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鬧鐘里的電池沒電了,電池裡的電量不足,鍾自然也就走不快、甚至還會倒退了。 

  看着這個沒電的鐘,我心裡想:我們人不也是這樣的嗎?如果我們沒有了向前進、勇往直前的動力,就會像這隻鬧鐘一樣剛前進兩步就後退一步。有的事情開頭容易,但要是以後沒有動力的話,說不定就只能原地踏步、急流勇退了。 

  所以,我們做事首先要有動力,還要定好自己的目標,向目標前進、努力,這樣才能取得成功。如果發現目標錯了,就換一個更好的目標,重新向新的目標前進也不遲,最後也能取得成功。但如果總是漫無目的,那就只能是腳踩西瓜皮——滑到哪裡是哪裡了。可是,如果只有遠大目標卻沒有行動的動力,頂多和這隻鬧鐘一樣:走兩步退一步,永遠不能達到目標了。

您正在瀏覽: 鬧鐘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