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給我的啟示 

  運動賽場上隱形着一種力量,那就是堅強。 

  2008年10月24日,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場運動會。 

  王君是我們班的一名運動員,她參加了800米長跑。跑完了,她的腿都直不起來了,還吐了一地。但是,一會就是五年級的接力賽了。王君是第一棒。我們都很擔心,她還能不能參加。王君卻說:“老師,我沒事,還能跑。”我愣了一下。只聽發令聲響起,王君奮力拚搏,全班人都為她吶喊。王君憑她堅強的毅力,第一個跑回了終點。 

  於文璐,一個讓人見了就感覺她是一個很柔弱的女孩。可是,我對她的評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寬大的跑道上,她的身影成了操場上最大的亮點。800米長跑,圍操場跑四圈。槍聲停止,她勇往直前,不一會兒,她迅速超過前面的運動員,跑到第三圈時,她好像跑不動了,我們扯着嗓子大喊:“於文璐加油!於文璐加油!”看來,堅強有時也能鼓舞人心。她向終點衝去,榮獲第一名。請大家記住這個名字——於文璐。一個表面柔弱,背後堅強的女孩。 

  運動賽場上,還存在着許多堅強的畫面:有人摔倒了,但堅強使他們爬起來;有人跑最後一名,但堅強使他們繼續比賽。 

  我相信,未來的道路有許多坎坷,但只要我們堅強,就會度過一切難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