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第一次吃螃蟹的人是很可佩服的,不是勇士誰敢去吃它呢?”是呀,人生的第一次總是可貴的,只有第一次,才有了無比精彩的第二次,不是嗎?我們的第一次或酸,或辣,或苦澀,或甘甜,但我們還是享受着我們的第一次,哪怕它是最膽戰心驚的滋味。 

  記得我隨着媽媽和她的同事一起去長興旅遊,我們來到了長興的金頂針國家地質公園,裡面有個項目叫做“高空滑道”顧名思義,就是從高空通過滑道降到地面,整個過程驚險刺激,對於敢挑戰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遊樂項目。 

  媽媽再一旁問我說:“翟唯歆,敢不敢去嘗試一下?” “我…”我欲言又止,要是去了吧,可還沒見別人玩過,安全不安全還不知道,不去吧,又覺得遺憾,心裡的“天使”和“惡魔”正在激烈地爭吵着,最後我把決定權交給媽媽,但媽媽卻語重心長地拍着我的肩膀說:“以後媽媽不可能一直幫你決定事情,有時候你必須有自己的主見,相信你自己的決定。”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但我還是想在等等。 

  猶豫了好久,可就是沒人,“翟唯歆,再不玩我們就走了,下面該回賓館了,下午安排了很多景點呢!”不知道誰招呼了我一聲,我開始心急了,好似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的,我居然一轉頭,就向著入口處走去,就在那一瞬間,我做出了決定。 

  媽媽對我的“果斷”表示贊同,跟着我一起進去——坐在類似於沙發的滑翔裝置上,工作人員又根據各人的體重加沙袋,馬上要滑了,我心裡也好像有一面鼓在敲打,一陣風吹過來,樹葉婆娑,好像在為我加油,小鳥叫得也更加歡了,我咽了口口水,穩了穩心情,媽媽跑過來為我照相,我笑得雖有些僵硬,但那卻是我能戰勝自我,勇往直前,敢於挑戰第一次的微笑。 

  準備好之後,工作人員把我猛地一推,我先是眯着眼睛,不敢睜開,但很快就適應了——風兒在我的左右蔓舞,吹乾我頭上的汗珠,鳥兒在一旁輕唱,為我鼓舞喝彩,我俯瞰下面的景色,我的腳還能碰到參天大樹的樹梢呢!我可真像一隻從高空滑翔到地面的一隻老鷹,飽覽空中美景。 

  很快,我順利着陸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這個過程我卻經歷了“害怕”“自信”“勇敢”“驕傲”“成功”這幾個步驟,真是流連忘返啊! 

  人生中的第一次多多少少能在我們成長的史冊中記錄下光輝的一筆,每一次新的挑戰都能讓我們愈戰愈勇,到了最後,我想說:“勇敢嘗試你有意義的第一次吧,它會使你的人生更賦精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