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株小草,在世界上只是一棵微不足道的植物,穿着一身樸拙的綠衣裳。當強風兒兇猛地撲過來,私軟弱的身體便會東歪西倒,但仍會堅強地生存下去,我還要盡自己小小的職責去服務人們。

  我生長在公園裡,和成千上萬的兄弟擠在一塊不起眼的草坪。我不會因自己的渺小而自卑,因我覺得世界上有自己私存在就會多添一分美麗。旁邊鮮艷奪目的花兒姐姐在我的襯托下加倍漂亮,但人們只會讚賞惹人注目的花朵。大地沒有我這些小草,便會變得死氣沈寂,我會努力綠化這兒,令它生氣勃勃。偶然,頑皮的小孩會故意踐踏我,可是不到一會兒,我就會挺起胸膛重新站起來,看我多盡責?儘管是冰冷的雨點無情地打下來,還是轟隆隆的雷電劃過,我也能屹立不倒,仍然默默地熬過夏天。

  我己無聲息地點綴公園大半年,可能某君也曾看一看我,摸一摸我,欣賞過我,雖然我也不太清楚,如果是真的話,也許會給我很大的鼓勵。聽說多看綠色東西能改善視力,相信我對人類的眼睛也帶來了不少益處?秋天來臨,天氣的改變令我換上了金黃的新衣服。我快要枯萎,但我相信「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道理,當我再次發芽時,我又會欣賞到迷人、充滿生氣的春天?

  我覺得自己堅強、盡責,很了不起。但我有時看到公園裡一些垂頭喪氣的失業漢,不禁為他們難過,希望他們能像我一樣堅毅不屈,重新振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