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小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仙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小仙女,一位法力高強的小仙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病魔不再肆虐,讓世界不再受病魔的摧殘,隨病魔砍殺。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讓地球媽媽的“病”治好,讓她永遠都不會再患上“白色污染”這種病。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金燦燦的沙漠變成鬱鬱蔥蔥的樹林,再也不用變成金黃金黃的沙漠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骯髒的河流變成清澈見底的河流,讓路過的路人再也不用捂着鼻子走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一些缺水的地方變成有着豐富水源的地方,讓那裡的人不在飽受缺水的痛苦。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世界不再打仗,讓每個國家都和平相處,不再打打殺殺。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貧困的家庭過上富裕的生活,不再苦思今天怎麼辦?明天又該怎麼辦?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想輕生的人回頭,不再輕生。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揮動我那支有着神奇氣息的魔棒,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