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天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天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了!這是我們最期待的運動會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運動會,運動員還是往年的(嘿嘿,不好意思,我不是其一)。但是呢,所謂勵精圖治,沒事找事的我,積極地參加了服務員的行列。

  在聽完了校長一大堆羅里吧嗦的話以後,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首先,是考驗全體的接力賽。每班的同學都是生龍活虎的,和我們一樣躍躍欲試。到我了,前面跑得還不錯,我可不能摧毀了他們的努力。我用盡吃奶的力氣跑了起來。“加油加油!”到了!“呼呼。”真是累死我也!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我也拚命喊起來:“六七班,加油!六七班,加油!”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掉——棒——了!天哪!我們班立馬落後了一大截,哎!

  就因為這個,到最後,我們班只得了一個第五。

  下午是六年級女子六十米賽跑。我們班的運動員也列在其中。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全場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哎呀,怎麼只有第五,不過還好,進決賽了!

  (二)

  今天下午,六年級女子跳高比賽拉開了帷幕。其中有我們班的,隨着杆子越來越高,運動員也被淘汰的越來越少,一次次的有驚無險。最後,我們班的也被淘汰掉了,哎!真可惜!

  (三)

  下午是六年級1500米跑。

  砰地一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你追我趕,互不相讓。跑完時,都已氣喘吁吁,臉色發白哦!我們班的蔡紫怡美眉,跑了個第三,真是太棒了!蔡大媽,我袁瑋蔚永遠挺你!

  運動會結束嘍!

  六年級:袁瑋蔚

您正在瀏覽: 三天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