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的第三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第三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是運動會的第三天了。 

  雖然說,今天有陣雨,但是,同學們,特別是運動健兒們在和大雨作者頑強的鬥爭,在雨中費力的跑著。 

  在不知不覺中,雨停了,太陽也露出了半邊笑臉,也到了20×60的迎面接力賽,我們都懷著必勝的信心接力賽,當然對手也不示弱。 

  隨著“砰——”的一聲槍響,4個班的同學的第一個人拿著接力棒努力的跑,水平幾乎差不多。可等到幾個同學跑過後,我們班顯然有些落後了。 

  “喂,接好快跑呀!”“加油,加油,跑快一點呀……”一聲聲的叫喊成?槿?〉母叱薄 

  該汪煦同學跑了,他跑得很吃力,大步的向前跨著,眼看著就要追趕上了,可是,腳下一滑,突然被什?東西給絆倒了,一下子就摔了一跤,兩?手上的批鬥擦破了一大快,血頓時就流了下來。可是,他並沒有氣餒,依舊是堅強的站起來,拿起接力棒繼續跑向終點,在將棒小心翼翼遞給下一位同學。 

  比賽結束了,老師、幾位同學把他送進醫務室,將手上的傷口清理后包紮起來了,讓人看了都覺得可憐。 

  雖然說,我們班是最後一名,但是,我們不能歸其中的每一位運動健兒們,因?椋??牽?凍雋恕⑴?α恕⒓岢至耍?際親畎艫模?際親蠲賴摹#?/div>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第三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第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