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一片沉靜,死一樣的沉靜,這在一向以氣氛活躍著稱的六(4)班,絕對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運動會剛剛結束,運動員們個個垂着腦袋,無精打采地端坐着,有的已經趴在桌子上了,看來沒有一段時間是難以恢復的。誰能料到,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場運動會會是一個這樣的結局。年年奪冠,被人稱為體育“vest”的(4)班也會有垂頭喪氣的一天,並且博得了年級倒數第一的“美名”。 從教室門口經過的兄弟班的同學都用一種一樣的眼神望進來,這眼神中有嘲弄、有幸災樂禍的意味,就像刀子一樣在切割着我們脆弱的心。 不僅想起了運動會中的一幕一幕。我們似乎不應該是這樣的結局的,如果…… 400米短跑時,裁判員的槍一響,運動員個個邁開大步,我們班的跑步健將憋足了勁,彷彿是出膛的子彈一樣,開始領先。不好,竟然有人超跑道了,(1)班和(2)班的運動員超過跑道,撞到我班的跑步健將身上。跑步健將猛地一個踉蹌,狠狠地摔到地上,撐在地上的手臂摔破了皮,鮮血直流。照說超跑道撞人是應該被取消比賽資格的,然而裁判並沒有這樣做,反而讓超跑道的同學獲得第一和第二名。 擲壘球的時候,我班的運動員鼓足了勁,把壘球扔到50米開外,按理說這樣的成績是破了學區的紀錄的,可是裁判員卻說這裡不對,那裡不對,聽得大家暈頭轉向,硬是把50米的成績,說成是41米,結果造成我班的運動員信心大跌。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運動會結束了,我們心中有着太多的迷惑,太多的傷感,如果……如果還有一次機會的話,我們是不是也應該通過不光明的手段獲勝呢。

您正在瀏覽: 傷心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