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一片掌聲和歡呼聲響徹雲霄,主持人鋼筆走了過來,說:“先生們,女士們,現在正準備比賽了!” 

  首先是投標槍比賽,一個個昂首挺胸的鉛筆站在場上,微風徐徐的吹着,感覺是那麼清涼、涼爽。只聽見主持人一聲令下,個個鉛筆用自己細長的身體射向了前方。“哇塞,真遠啊”一陣陣掌聲和歡呼聲應和了這句話。每個鉛筆都很遠,勢均力敵。 

  第二個項目是跳遠,一個個橡皮擦挺直地站在那裡,只聽見主持人說:"開始。”一個個橡皮擦縱身往前使勁一跳,衝破了雲層的阻礙。“哇,兩米,跳得可真遠啊!”場下的觀眾更是看得高興,說“加油啊!加油!” 

  第三個項目是110米跨欄,一個個圓規站直了,等待着主持人的口令。主持人一聲令下,一個個圓規伸直了腿,沖啊沖!沖向了前方,跨過了一個……兩個……整整五個欄,個個運動員都展現出它優美的姿態。 

  第四個項目是乒乓球,一個個三角板站在了桌子面前,等待着主持人的口令。"開始”,雙方就進行了激烈的爭奪,球打過去打過來,還富有一些節奏。場上的隊員打得緊張,場下的觀眾看得高興,並有節奏的給它們加油鼓勁。 

  第五個項目是籃球。一個個直尺站在場上,哨聲一響,一個個直尺就傳過去傳過來,沒有投籃的機會。終於,對方一個漏洞,只見一個直尺一下子沖了過去,來了一個大灌籃。這個球贏得場下觀眾陣陣的尖叫聲,此球被評為最佳進球,而它被評為本場比賽最佳運動員! 

  比賽終於結束了,一個個運動員拿着它應得的榮譽站在獎台上,一陣陣掌聲和歡呼聲包圍着它們。

您正在瀏覽: 文具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