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在一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唱歌,第一次作遊戲,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吃飯………我的這個第一次而是第一次打乒乓球。在我還羨慕人家會打乒乓球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加油,要學會打乒乓球,校有一節乒乓課,正好讓我大展身手。正好我們學本來在我記憶中的乒乓課是讓我大展身手的地方,但是剛進乒乓室身上就冷颼颼的,感到老師的嚴厲和可怕的。如果我現在退縮還是我原來的目標嗎?我自己尋問着自己。老師開始上課了,老師教了我們怎麼握拍怎麼打球經過了幾節課我們就上台打球了。有人可能會問我,你第一次上台的感覺怎麼樣?我會回答他“還好”當一隻球過來時我害怕的不知所措,只知道只要你揮拍就可能會打回去。就在這是一隻球飛了過來,我一揮拍居然打回去了。從此以後我不再害怕了,漸漸的我喜歡上了乒乓球。

  這件事讓不喜歡乒乓球的我漸漸的愛上了乒乓球,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六年級:神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