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眼睛中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眼睛中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跑道,擁擠的操場,還有那快樂的嬉戲聲……這個,就是我們一年一次的運動會。

  隨着一聲禮炮響,舞台上的一聲聲宣誓、一聲聲祝福逐漸消失,變成了一聲聲加油。

  “準備!”湯主任舉起了他手中那鮮艷的紅旗,另一隻手輕碰着計時錶。這時,周圍的一切變得十分寧靜,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入到第一排同學的身上。大家都靜靜地站着……“開始!”湯主任的一句話打破了這一片寧靜。歡呼聲、吶喊聲響成一片。那跑步的同學使勁兒地跑着,那準備的同學做好準備動作,另一隻手準備接球……

  “加油!加油!”突然,意外的事情竟然發生了。跑過來的同學往準備跑的同學的手上塞,就在這個時候,球狠心的砸在滾燙的跑道上。所有人都愣住了,時間也好像停留在那一刻了。等到大家清醒的時候,那位同學已經把球撿起來了。站在周圍的同學都議論紛紛,有的在批評,有的在着急地跺着腳……

  終於,隨着其它班的喜悅和勝利,最後一位同學也跑完了,我們班落下了一大截,最終得了最後一名。大家都垂頭喪氣。天空上的一角上也出現了一大塊烏雲。運動員都回到了隊伍,但是,在隊伍中感受不到一絲的喜悅,周圍的一切都是死沉沉的。有很多同學更是失聲痛哭,我站在一旁,一邊安慰着同學,淚水也一邊在眼眶裡不斷地流淌着。我們班的同學辛苦地訓練了那麼久,就因為一點失誤就失敗了!真是可惜了!

  雖然我們班通過辛苦的訓練之後,還是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是比賽重在參與。通過六年的運動會,我們不但學到經驗,還學會了團結,讓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六年級:黃文薏

您正在瀏覽: 小眼睛中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眼睛中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