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眼睛沒睫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眼睛沒睫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人長得還算可以,算是很對得起社會,可是,我卻常常對我的眼睛無可奈何。 

  小學,體育老師愛叫我“小眼睛”,理所當然,我的眼睛小,而且又是單眼皮。同學們想開玩笑時,就常常那我的眼睛來做目標,自知“理虧”,所以當作耳邊風,聽過算過。我又愛笑,笑起來時眼睛就是一條線,後來,又多了個綽號——“星期一”。哎,我心中叫一個鬱悶啊!能怪我嗎?不理不理,我忍我忍。我就這樣不停的安慰自己。 

  中學,光在我們班,就美女如雲啊,各種性格長相的應有盡有。就說我的兩個好朋友吧,珍和萍。長得都不錯,特別是那大大的眼睛,是我特別羨慕的。但是,也是我這兩位好朋友,引發了我的不滿。 

  體育課上,三三兩兩的女生厭煩了體育那種出汗的感覺,便圍坐在了升旗台那。聊得不亦樂乎。我放下籃球也去湊湊熱鬧。 

  “哈哈,小班,說曹操曹操到啊,剛才還聊到你呢!”我剛過去,他們就一大幫的起鬨着。我還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傻傻的問:“你們在講什麼啊?笑什麼?” 

  “小班,把眼睛閉起來。”萍向我發出了指示。“你們想幹嗎?”我有點起疑心的看着他們。“就是閉眼睛,能有什麼呀!”他們一個個都露出了很“無辜”的表情,眼神中充滿了“期待”。沒辦法,看了看他們,便閉上了眼睛。 

  “哈哈!”沒想到我剛閉上眼睛,他們更大聲的笑了起來。“你們笑什麼呀!”我似乎有點生氣了。他們看見我的溫度上升着,便停止了笑聲,但我看得出他們努力的憋着不笑出來。“到底怎麼回事?”我有些嚴肅的掃了他們一眼,然後指名萍講。萍在我的強強逼迫下,終於開口講了。 

  “小班,我們剛才在討論眼睛,然後不知誰說你的眼睛小小的,眼睫毛又短,就像沒眼睫毛一樣,而且笑起來的時候就眯成了一條線,所以我們就聊起了你的眼睛,誰知道說到你你就來了,於是我們便讓你閉一下眼睛看一下你的眼睫毛到底有沒有。說真的,還真的……”沒等她說完,我們便“玩”起了追跑遊戲。一邊追,她還一邊炫耀着自己的眼睫毛長,眼睛大,我可火了,直追着她不放。 

  追了不久,我便沒有興趣了,一人悶悶的坐在一旁。“小班,生氣啦?”同學們都過來望望我。我有些賭氣的不理睬他們。“好啦,我們是開玩笑的,別生氣啦!小班很漂亮!”他們說盡了好話讓我別生氣,我是個愛笑的孩子,我承認,於是不一會而,我便又笑了。 

  “眼睛小又沒關係,周杰倫還不是小眼睛,還是有那麼多人喜歡啊!小眼睛只有可愛。我可是有眼睫毛的,不短,只是很淡,看起來就會像很短的樣子。你們眼睫毛那麼長又不好看,晚上當鬼還差不多。我就是小眼睛沒睫毛。哈哈!”我心情好了還不忘耍耍嘴皮子。 

  小眼睛沒睫毛,依舊很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小眼睛沒睫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眼睛沒睫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