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會所打遊戲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會所打遊戲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會所打遊戲機 

  黃埔學校 六年級(二)班 許仕賢 

  指導教師  陳新發

  周六,我一個人去會所打遊戲機。由於我太久沒有出來放鬆了,所以我剛開機便自言自語道:“哎,好久沒有那麼輕鬆過了。”“是呀 好久沒有那麼輕鬆過了。”我隨聲望去,發現坐在我身邊的就是我表哥,我興高采烈的問道:“表哥,你從益田村跑到這來幹啥?”表哥答道:“來你家住,給你一個大驚喜。”我還沒準備開口提問,他又補充道:“對了,你舅舅也來了,要不要回家看一看呀?”我說:“不用了。”就這樣,我和他邊打邊聊,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們,我們玩的遊戲名叫三國無雙2,我和他到目前還沒找到敵人。我倆四周張望,卻還是空無一人。過了許久,敵人終於開始下手了,敵人派“呂布”來探查我軍情況如何,幸好,“呂布”正要回去報到時,被我軍的陣法堵住了,無法回去,然後我軍又派“趙雲”和另十名大將來追殺“呂布”。終於,“呂布”被我軍給殺了,我門現在的敵人只有兩個,“董卓”和“曹操”,對這兩個敵人不用計謀是不行了。於是,我軍決定把軍隊分成四組,一組把“曹操”引開,一組緊跟在後頭,死追不放。這樣就可以起到兩面夾攻的作用了,對“董卓”也是一樣,我就不信他們還能反敗為勝。終於,敵人都被消滅了。 

  不知不覺,一天就過了。

您正在瀏覽: 去會所打遊戲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會所打遊戲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