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就是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個能破大案的偵探。 

  讓我迷上破案的是兩個著名的偵探,一個就是大名鼎鼎的福爾摩斯,另一個是明察秋毫的狄仁傑。福爾摩斯之所以能當上名偵探,是因為他留心周圍的一切,而且他的邏輯推理能力很強;說到狄仁傑,那他可是神乎其神!他憑自己的聰明智慧,連破奇案,聞名天下,他的大名風靡一時。所以我才迷上了偵探。 

  令我十分高興的是我竟破了一個常人認為是微不足道的案子:那天王家俊趁教室沒人急匆匆地找到了我,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他的文具盒“丟”了,叫我幫幫他。我心想:這回可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於是我進行了縝密的分析:坐在他周圍的只有候浩天有可能,因為他是有名的“匪頭子”,平時愛搞捉弄人的惡作劇,而且今天他的表情也很古怪,這更堅定了我對他的懷疑。因為我們的教室在二樓,所以他不可能藏在教室之外,一定在教室里。而且一定不能“打草驚蛇”,不然它會轉移文具盒的位置,那會在那呢?我不禁左顧右盼,東張西望起來,最後我的目光看到了陽台,對!是陽台,我興高采烈地奔陽台而去,果然文具盒就在門的後面。當時王家俊“千恩萬謝”,我心裡也美滋滋的,沉浸在了得意之中。後來候浩天私下承認確實是他搞的鬼。 

  這件事使我十分高興,因為它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實現自己理想的機會,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 

  這就是我的理想!當一個偵探。 

  六年級習作 

  2009年3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