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古時候,人們認為醫生是卑微的職業,而現在,也有許多人瞧不起醫生這個職業,可我並不是這樣想,我覺得醫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有多少病人是醫生從鬼門關里拉回來。古代的李時珍,為了寫一部完整的醫書,嘗遍百草,終於寫成了一部完整的醫書《本草綱目》。像他一樣的醫生還有很多人,難道他們不受世人敬仰嗎? 

  如果我當了醫生,我要用我微薄的力量去拯救更多的人。我絕不會“開後門”,“收紅包”。更不會因為病人是窮人或富人而改變我對他們的態度,在我眼裡,沒有窮人和富人之分,只有病情輕重之分。 

如果我是醫生,我還要研製一種治療癌症的葯,因此很多人死於癌症,如果我研製出這樣一種葯,癌症酒會像感冒一樣好治。 

  如果我的理想變成現實該多好,但是,現實還必須努力,掌握文化知識,才會使理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