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理想,可是與眾不同的,絕對讓人意想不到。那,是什麼呢?告訴你: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預言家。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下面聽我細細道來吧。

  人們對於“預言”這個詞的感覺是神奇又神秘的。我也一直納悶兒,這預言究竟有什麼學問呢?所以,我下定決心將來做個預言家。

  當了預言家,我首先就要預言關於世界末日這一說法。前不久的一段時間,到處都在議論世界末日。有人說,在幾億年前,瑪雅人給人類留下了幾個預言,最後一個就是世界末日將在公元2012年降臨,並且前幾個預言都實現了,其中就包括2008年5月12日發生的震驚世界的四川汶川8。0級特大地震。現在,只剩下了最後一個預言:世界末日。它一定會實現。

  但值得慶幸的是,世界末日的說法逐漸不受重視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現在馬上成為一名預言家,用科學讓大家徹底認識世界末日。但,那還是很遙遠的。

  當了預言家,我還要預知人們的未來,它將是多麼美好,讓大家充滿信心,努力奮鬥。我相信,社會發展一定會很快。

  這就是我美好的理想,雖然要乾的事遠不止這些。不過,要想實現它,還得從現在好好學習,對吧?

  文化第一初級中學六年級:錢思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