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球……球像炮彈一樣砸在橫樑上,又狠狠地彈在地上,最後被足球場上,兩支球隊正激烈地較量着。炎炎烈日晒得人一陣陣地犯暈,白晃晃的足球在空中彷彿幻出了5、6個影子。我甩了甩頭,讓頭腦稍微清醒了些,然後便向本方半場緩緩走去。

  今天是2018年6月18日,天熱得可怕。今天更是我有生以來最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將代表中國隊,參加中國世界盃第一場1/4決賽。這是我第一次進世界盃8強,更是中國的第一次。而我們的對手是??巴西,被稱為世界最強的巴西。

  已經是下半時第44分鐘了,我們還是0:1落後。雖然桑巴大師們在炎炎烈日下也顯得有些精神不振,可腳下還是那麼的靈活,常常讓我們疲於奔命。同伴們的跑動已經不再那麼輕盈,眼中的鬥志也開始漸漸渙散了。是啊,我們已經前所未有的進入了世界盃8強,對手又是如此強大的巴西,0:1的比分,應該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了。

  但是,我不想輸掉這場比賽。準確的說,我不想輸掉任何一場比賽。“大家不要氣餒,我們還有機會的!我們還有時間去贏得比賽!大家都打起精神來!拼,也要拼到底!”作為隊長,在這種時候喚起大家的鬥志,是我的職責。在中圈附近我拿到了球,環顧四周,有2名巴西隊員不緊不慢地沖我跑來。我帶球虛晃幾步,轉向朝右路突破,過了一個。繼續突破,身邊圍上來4個防守隊員。是時候了,我假裝突破,帶球時用後腳跟輕輕一磕,球滾出了人叢,滾向高速沖向對方禁區的小李。這時,小李面前只剩下1名防守隊員了。巴西隊員這下慌了神,連忙上去補防,根本沒注意到我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大禁區角上。小李在弧頂出面對3個人的防守,抬腳便射,然後……然後,防守隊員驚訝地發現,球不見了。其實,小李是虛晃一槍,球已傳到我的腳下。

  我明白,現在是我,也是整個中國隊最後一次機會了。現實不容我考慮太多,不等防守隊員靠近,我就大力將球踢向遠角。

  守門員抱住。我們都轉過頭朝向邊裁。進球有效!!!

  “球進啦!!”我振臂高呼。

  “煩死了,半夜三更吵什麼吵!”耳邊傳來媽媽不滿的聲音。等等,媽媽?起身一看,嗨,我正躺在自家的床上呢。

  雖然剛才只是一個夢,不過,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夢呢!我真希望十幾年後在世界盃的領獎台上就有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