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契訶夫說過:“感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件多餘的裝飾品,那是很難堪的,活着而又沒有目標是可怕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它是開啟成功的一把鑰匙。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律師。 

 因為,有人不懂法,而在人生中做了錯誤的選擇;可有人,卻不會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權益。竟有人用法律的空子欺壓善良的人們。看到這些醜惡的現象,我立下志願要當一名律師來替那些困難的人伸張正義,是他們不再痛苦。為了這個理想,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讀好書,多了解法律方面的事,好學會用法律保護自己。我不喜歡數學,可學不好數學是不行的,所以我一定要慢慢喜歡上這個科目。這樣才會離自己的理想更近些。在生活中,會用用法律保護自己的人是強者,而不會保護自己的人是弱者。"一個人要幫助弱者,應當自己成為強者,而不是和他們一樣變成弱者。”愛因斯坦說過:“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我相信我的努力也會得到回報的。“目標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回到達彼岸。”這句話使我明白了,只有堅持自己的理想的理想,才會成功。 

 人生中,選擇的大門很多,而理想是開啟成功的鑰匙,不懈努力是橋樑,只有努力才會到達成功的大門。相信自己,只要你有毅力,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