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芳芳,別玩了,快點睡覺!快點去,明天還要上課呢!”一陣刺耳的呻吟有從媽媽那不耐煩的嘴裡飛出來。我心想;好煩,媽媽是不是吃錯了葯啊。看這是我成長中的第一個煩惱——和媽媽的戰爭。有時戰爭會愈演愈烈,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有“和平老爸”保護我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作業做完后就聚精會神地玩起【泡泡堂】這個刺激的遊戲,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玩到“BOBA”級,媽媽又像陳年老雜貨店一樣,一個勁的說那句已經說了幾百年的“老話”;"芳芳,早點休息!”我忙說;"我獨一無二的好媽媽哎,就在讓我玩一小會嘛,就一小會,我馬上就能殺死他。”媽媽見我始終坐着不動,邊大步流星地走來把電腦關掉,於是,我好不容易攢下的積蓄又被扣完了。這樣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每次都氣得我火冒三丈,但又沒法解決。 

  但是爸爸不論玩到多晚,媽媽都聽之任之。我每次都問這是為什麼,可媽媽回答我的總是這樣一句我無法反駁的話:?玫娜撾袷茄?埃?皇峭嫻縋浴 

  媽媽,為什麼人們總說童年是快樂.幸福.美滿的,可我覺得我的童年是充滿無耐.傷心.壓力和挫折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