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往往溫柔細膩,母愛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母親,是我心中的一個重要的人,每當我受到挫折的時候,母親總是在安慰我,使我不再傷心;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母親總是第一出現在我面前,幫我解決問題。母親的一句句教導是我明白了“不為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方法。”

  每天早上,母親早早的起來給我做早飯,可我總是不理解媽媽的一片苦心,每天總是讓媽媽叫上好幾次才起床。我每天總是吃了早飯才去學校,沒有一天不吃早飯。在每個早上當我走進學校,就看見許多學生在買許多麵包、牛奶、餅乾……我猜他們肯定沒有吃早飯。我總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天早上總是吃的飽飽的才去學校,可其他學生呢,他們總是不吃早飯,在外面吃一些垃圾食品,我感覺我挺幸運的,每天早上能吃上美味的早飯。媽媽我謝謝您!

  媽媽為了我什麼都可以;媽媽說過別人有的東西,我也會有;媽媽說過我不比任何人差;每個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也不例外我從小就在少年宮跳舞,我很努力,在每天早上我都起來鍛煉身體,不管颳風還是下雨,我每天都在堅持着,我不會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不會讓媽媽白受這些苦媽媽您辛苦了!

  ……時間很快,漸漸的媽媽不如以前年輕了,媽媽這些年都是為了我才變成這樣的,媽媽謝謝您!您對我付出的一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付出總會有回報的,我長大后一定會對媽媽您好的,應為您為我付出了一切。現在我要努力學習,好好跳舞,將來好好的報答您!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媽媽您辛苦了!您等着總有一天我會有成績的!我會好好報答您!

  初二:賈澤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