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真佩服你……

  媽媽,你有着高高的鼻子,長長的頭髮,鼻子上架着一副紫邊眼鏡……

  媽媽,在我的印象中,您沒有像別人的媽媽一樣為我打毛衣,但您卻格外關心我的學習和身體。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又為我講故事,又為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可是,等我病好了,您卻變瘦了。還有一次,我的數學考了70多分,您不但沒有罵我,還為我補習功課。當時我真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學習,現在卻讓您為我操心呢?

  記得有一次,臨近全國高考的一天,我和爸爸約好了和您一起去吃“肯德基”,可我和爸爸等來的卻是您打來的電話,說要為你們班的學生補課。這可是我想了一個多星期的事情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今天,現在又泡湯了,當時我真生您的氣。

  可事後想想,媽媽這樣做有她的道理。正是由於這樣做,您常常被評上優秀教師、模範教師……,證書有一大堆呢!

  媽媽,我真為你驕傲,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我愛您,媽媽。

  丹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欣悅

您正在瀏覽: 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