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的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五星紅旗,多麼閃亮的名字,多麼令人驕傲的一個稱號啊!您的名字獨一無二;您的名字無人能比;您的名字是用鮮血換來的,它是閃亮的! 

  自從新中國成立后,雖然我們在建設初期的經濟基礎非常弱,但是,新中國的所有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一同站了起來。在這60年裡,我國雖然經歷了不少的災難,但也收穫了成功! 

  就在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霎時,房子轟轟地倒下,許多人被埋在廢墟底下。頓時,全國上下低頭沉哀,沒有一個人心情是好的。那時,我們的心擰在了一起,怎麼拽也拽不住,我們必須團結一心,眾志成城,一同手握手,走着同樣的步伐,一起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雖然剛走過悲傷的路,但我們迎來了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由激動人心的開幕式到精彩的比賽,再到閉幕式,我們都歷歷在目。在這次,我國也是獲獎牌最多的國家,創造了世界記錄,它見證了我國的實力和成就!難道這不值得我們去歡呼嗎? 

  高興的事接一連三的向我們招手,記得2009年9月25日的下午嗎?那是我國神州七號探索月球的日子,是多麼的讓人驕傲啊!同時,我國也在月球上留下了腳印!在9月28日下午,三位英雄再次投向祖國母親的懷抱! 

  60歲生日,有着60年的經歷;60歲生日,有着60年的成長;60歲的生日,60年的歷程,有着太多的痛苦,有着太多的歡樂,同時也包含這我們人民的偉大夢想。讓我們一起為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並祝願母親長命百歲、繁榮富強!(結尾轉載別人)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