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修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修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修改] 

偉大的祖國母親: 

  您好! 

  是您孕育、唷育了我們自強不息的華夏民族,讓我們在您遼闊的身軀上繁衍生息。 

  幾千年來,您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但您都與我們共面對困難,乘風破浪。締造了美麗、和諧的新中國,您也苦盡甘來了。 

  看,一棟棟高樓大廈在您遼闊的軀體上撥地而起,聳高入雲。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顯著的提高,一戶戶人家陸陸續續地住進了嶄新、氣派的高樓,搬家公司也因而忙得大汗淋漓。漸漸地,城市覆蓋了農田,雖然在這再也聞不到清新香濃的稻香味兒了,但卻迎來了一派繁華的氣息。母親,這多像兒女們送您的一件奢華的外衣呀! 

  祖國母親,在2001年的時候,您成功地申請到了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權。您知道嗎?在這歡喜連天的時刻,全國上下頓時歡騰一片,有的人甚至流下了激動萬分的熱淚都不能表達此時此刻的情感。我覺得我們中國人能成功申請奧運會,說明我們不再是當年的“東亞病夫”,因為我們與您已經驕傲地站在了世界美麗的東方。 

  母親,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一個個具有中國古典特色而又高難度的表演贏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也令世人對您刮目相看。這也讓世界各國人民不得不從另一個更好的角度來看待您。 

  您可知道,在這次奧運會上,您的兒女勇博第一、英勇奮戰,瘋狂奪金51枚,為此次奧運會金牌數之最多,是我國曆來得過最多金牌的一次奧運會。 

這些,都十分令我覺得能成為您的孩子是我的榮幸與自豪。 

您知道嗎?在新中國成立60周年天安門前的閱兵,受到了許多中外人士的觀注。因為這是新中國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大閱兵,而且武器裝備全都是國產的。閱兵時,每一個方隊都以磅礴不可戰勝的氣勢經過天安門前。總之,這次閱兵,讓我感到了中華民族的強大。 

  祖國母親,我滿懷希望您能迅速發展,快速發展成為世界最發達的國家。讓這條蘇醒的東方巨龍能早日傲視全球。這是我的一個心愿。 

  祖國母親,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孩子:賴奕均 

  二OO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修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