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並不是那麼起眼,也不像我的手那麼細嫩,媽媽的手很白,如果幹活干多媽媽的手就會變的很粗糙,也不那麼有光澤,所以每次媽媽幹完活之後都會擦護手霜。

  媽媽的手很大,而且也很瘦,又細又長手指非常,皮膚有的時間是紅的,有的時候是白的,只有再不上班的時候媽媽的手是白的,但是還是紅的站佔大多數。因為媽媽是上一天歇一天,但不管是休息還是上班媽媽總是幹活,家務活她都一個人包了下來,尤其是媽媽在水裡浸泡長了,手變的又粗糙,有紅。媽媽最光滑的地方是手背,我很喜歡摸媽媽的手背,媽媽的手指蠻長的,也很白,手指也活動自如,手非常靈巧,能勾鞋,織毛衣,最佩服還是媽媽勾毛巾,左勾一下,上勾一下……挺好玩的,所以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湊過去看。媽媽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還是手指甲,再塗上透明色的指甲油,很亮,閃着亮晶晶,好漂亮啊!

  媽媽的手是越來越粗糙了,上班回到家裡手都變的黑黑的。

  媽媽謝謝你的養育之恩,祝你天天開心,把手養好!

  實驗小學一小6年級 張馨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