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雖平凡,我卻喜歡那雙手。

  平時,媽媽這雙手沒有歇過,不停地為全家人服務:買菜、煮飯、洗衣,縫縫補補、拖洗地板、整理房間……家裡所有的活,她全包了。每當我們穿着乾淨的衣服,躺着舒服的床鋪,吃着香噴噴的飯菜,總會想起她——媽媽。我家門前有一塊空地。雜草叢生,乾巴巴的,媽媽拿來鋤頭,一下一下地挖,不怕流汗,不怕辛苦,堅持不懈。終於不到一頓飯的工夫,這雙勤勞的手就把這一片荒蕪的土地變成菜園。

  媽媽的手不僅勤勞,而且靈巧。一塊布,經她的手就成了一個精緻的布包;一套舊衣服,經她拼湊裁剪就成了一件我喜歡的連衣裙;一個個線團,經她動手一編織,就成了一件既暖和又漂亮的毛衣……秋季的一天,媽媽正在為我織毛衣,我在一旁仔細地瞧,那雙手一針過來一針過去,那樣地歡快、靈巧,每個動作都是那麼地嫻熟、準確,我簡直看呆了。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皮膚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乍一看,你一定會覺得沒有什麼稀奇,但對我來說是美麗的,因為這裡面記載着母愛的偉大。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五年級:唐慧敏。(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