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樣子稱呼你還真彆扭。從小到大,我除了叫你媽媽之外,就是你呀你的“使喚”你。今年女兒又沒有準備禮物送給您。我寫了這封信,就當送給你的婦女節禮物吧!

  從小到大,我沒能為您分擔一點家務活,因為您總是說:“你能幹什麼呀?我來吧!”這樣也就算了,我竟然幫忙幫倒忙,越幫越忙,我簡直成了您的“麻煩”。不僅這樣,在讀低年級的時候我有很多字不會寫,經常在做作業的時候跑來問你,有時是你太忙了沒空搭理我,有時是你真的不知道,於是我就埋怨你怎麼這個都不懂,那個也不會啊?其實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你。即使現在,我也經常在多次情況下傷害你,甚至在你好意的催促下對你大呼小叫,說你太煩太嘮叨。但是我今後一定多加註意,因為我不想在今後的日子裡留下慚愧。

  媽媽,您為我買的書中有一個故事叫樹根與花朵,在那朵花中,我看到了自己的陰影。花對樹根說:“為什麼你這樣丑,真是太難看了。”我對你說:“為什麼你不是教師,不是公司老總?”其實我不能這樣說您,因為,媽媽您還希望我成績優異,是個好孩子呢!其實,媽媽在孩子眼裡,永遠都是那麼的美,因為您堅強、勤勞、聰明、平凡而又偉大……是您讓我懂得:執着信念方成功,風雨過後現彩虹;讓我懂得:經歷風雨的花兒更艷,經歷風雨的彩虹更美;讓我懂得,遇到困難時,要堅持,要勇敢,要千磨萬擊還堅韌,因為曙光就在前頭,勝利在向你招手……媽媽,是您讓我懂得如此之多,您就是那美麗的樹根,為了葉兒更茂盛,為了花兒更嬌艷,為了果實更飽滿,毫無怨言的與風霜抗爭,努力汲取地中的水分與養料……怎能說您不美?

  媽媽,您額頭的汗珠,您手上的老繭,訴說著您有多美。您雖然平凡但又那麼的偉大。

  希望您不只是在婦女節那天幸福,祝願每天都這樣幸福,因為您笑的時候更美。

  大新中心小學六年級:袁靖蕾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