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你的話百依百順,應為我知道這是我欠你的。您十月懷胎,十二年來對我呵護有加。所以我一直告誡自己,自己將來要加倍償還您。

  不知什麼時候,我累了,我叛逆了,我變了。變成我不認識的自己。我好恨自己,我恨自己的不孝,恨自己的不受控制。在我學習的時候,我累,我不想寫,可卻有一種意念控制了我的大腦,我必須得寫。自己的不願,自己的信念,無數個念想纏繞着我,我頭痛欲裂,我糾結不已。我無助,快考試了,我心中的所有念想都不見了,我以為自己的夢想很好實現,只要有自己的努力就一定可以實現。可我錯了,我不知道人實現自己的願望為什麼這麼難!

  媽媽,你可以告訴我嗎?

  祝您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王巧兒

  6月1日

  六年級:1329100094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