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愛我,我愛她

荊韜

世界上母愛是無價的。一天早上,我臉色發白,滿頭大汗,媽媽看見了,連忙拿來體溫計,量了一看,38.9度,媽媽嚇了一跳,立即開上車,用最快的速度,將我送到醫院。我打吊針的時候哇哇大哭,一下子投進了媽媽的懷抱里。咦?我好像聽見了一種聲音。呀!那是媽媽心碎的聲音。啊!原來媽媽的心裡比我還痛苦啊!我立刻擦乾了眼淚。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吃小籠包,媽媽立刻給我買回來。

我深深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一次,媽媽生病,還要下床做飯。我就說:“媽媽讓我來吧!”媽媽說:“那怎麼行?”我說:“我已經長大了,您等着瞧吧!”我拿來了3個西紅柿,2個雞蛋。切好西紅柿,打上雞蛋,可是我錯把糖當成了鹽,做好了,我嘗了一口,真難吃。我給媽媽吃了一口,我問她什麼味道,她說是愛的味道。

我真愛我的媽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