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佩服楊松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楊松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佩服楊松佳 

  楊松佳,其貌不揚,成績中等,是個普通平凡的小男生。本小姐,個子高挑,成績優異,班長大權在握,是咱班響噹噹的大人物。可我卻成了他那倒霉的同桌,親眼目睹了他的逸聞趣事。 

  “楊松佳準備。”這是2007年音樂考試,即將上場的是35號楊松佳,只見這位同學緊張的走到講台中間,背着手,雙腳分開站着,清了清嗓子,兩隻腳無節奏的抖動着。剛開始還一切正常,可到了後來,楊松佳的頭開始往左偏,靠在了肩膀上,還閉着眼睛,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中,全班頓時哄堂大笑,楊松佳這才回過神來,聽着同學們的笑聲,臉紅成了猴屁股,站在講台上不知所措,有同學說他的表演很抽象,也有同學說他剛才像抽羊癲瘋,連“冰山美人”文老師也不禁露出了笑容。可楊松佳還是繼續唱下去,於是,這節課就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大家都以為他這種表現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才會出現,可沒想到…… 

  這節語文課,一直以“沉默是金”的楊松佳破天荒的舉了手,還是思考性的問題,宋老師請了他,只見他慢慢的站起來,回答問題,可說道一半突然卡殼了,左手緊張的捏住文具袋,右手指了一下前方,文具袋同步拿起放下,使勁咽了一下口水,頭歪着,繼續回答問題,最後乾脆將右手放在水杯上,手掌托着腦袋,做了個思想者的動作。“哈哈,哈哈。”全班捧腹大笑,連二班的鄧老師都聞聲趕來,同桌的我更是誇張的躺到了地上,楊松佳的頭緊埋着,像決定了什麼一樣,將後面的答案大聲的吼了出來,班上突然變安靜了,都驚訝的看着楊松佳,我也恢復了狀態。心想,如果我被別人這樣笑我肯定早已羞得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了,哪還有他現在的勇氣。 

  我之所以佩服他,也正是因為他有一種樂觀向上的精神,遇到尷尬,遇到困難,還可以堅強勇敢的面對,這也是我小學生活中追求的一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楊松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楊松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