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佩服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張胖嘟嘟的臉,一頭短髮常戴着一個橘黃色的發卡,她就是我的同桌。

  她學習成績一般,卻能彈得一手好琴,這絕對跟她每天堅持不懈去練琴是分不開的。看到她每天一放學就去練琴,而我卻是被催着才練一會兒,我這心裡可真是自愧不如。

  她每天風雨無阻,不管怎樣都會去練琴。那一天,我們的作業特別多,寒風凜冽,彷彿一切都在與我們作對。我一路報怨走回了家,埋頭一直做作業,吃了飯又接着做,一直到快九點才完成,我忽然想起了她:她應該還沒有做完吧?她可比我還慢些。第二天,我問她:“昨天你學琴沒有啊?”“學了呀。”她抬起頭平靜地說了一句,又埋頭做作業。“啊——”我一個人張大嘴巴愣住了,天哪!她居然忙得過來,還有時間去練琴!“我做到了十點多吧。”她又補充了一句。好厲害呀,這麼多作業都要去,玩的時間都沒有。想想我呢,經常報怨,難得主動去練琴,唉!真佩服她的恆心呀!

  我倆也經常談談鋼琴的事,她每次一說起鋼琴的事就眉飛色舞,滔滔不絕,我總是聽得糊裡糊塗的,遇到不懂的鋼琴知識我也經常請教她。

  她說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鋼琴家,我也相信她一定會的,她這麼有恆心,一個堅持不懈的人怎麼不會成功?又怎麼不令人佩服呢?

  六年級:稅夢圓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