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老是浪費水資源,還有浪費電,可是現在人們老是浪費電和水(包括我), 

  我十分慚愧,我下定決心再也不浪費電和水資源了。 

  現在,我聽到了城市在宣傳倡導低碳生活,我漸漸有些懂了。我開始了“低碳生活”。 

  在洗澡的時候,我會一直洗,不論洗多久,除非你們叫我停,我才停下來,要不然我就一直洗下去。 

  浪費電我是一個典型的人,只要我一出汗,我就跑到空調房裡吹空調,大家可不要學我這樣哦! 

  首先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龍頭擰的緊緊地,不讓水“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擔憂爸爸媽媽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爸爸媽媽進洗手間洗手並順其自然的把水龍頭關緊,我十分高興,我希望 “低碳家庭”會做的更好。 

  自從我聽了老爸老媽的一番話,我十分的內疚。於是,我第二天,起床刷牙和洗臉的時候,我會把洗臉的水不直接倒掉,而是倒在另一個桶里,這樣就可以節約了。吃飯時,我會盡量把飯吃完,不要浪費,下午,少看電視和少玩電腦。寫作業時,只要不是晚上,我就不開檯燈,來開窗帘,讓那陽光射進我的小屋裡,這樣就可以節約電了,我心裡了得開了一朵鮮艷的花朵。可是呢,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節約這件事只有我做,可別人沒有去做,我就向爸爸、媽媽提出一個問題,爸媽去告訴你們的同事,要節約用水和電,資源是我們子子孫孫都需要的東西,如果我們在浪費的話,最後什麼東西都沒有了。爸爸說:“好。” 

  然後我們全家開始了低碳生活,爸爸媽媽告訴他們的同事,同事們又告訴他們的家人……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到時候所有的人都開始低碳生活。 

  希望大家一定要節約,讓我們的地球變成一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樂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