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低碳”這個詞,你一定不會知道,“低碳”是指節能、環保的意思,“低碳生活”,就是指生活看所耗用的能量要儘力減少,從而減低碳,特別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從而減少對大氣的污染,減緩生態惡化,主要是從節電節氣和回收三個環節來改變生活細節。自從提倡“低碳”以來,我們全家的每一位成員都開始行動起來了,不信,你就聽我說說吧。

  每天早上,我們家上班出行都是騎電動車的,雖然不節約電,但能不排尾氣污染天空,也是一件好事。另外,我們家洗衣服洗澡后的水都用盆接起來好用來沖馬桶,這樣,既節約用水,又使馬桶很香,怎麼樣?夠節約的吧?

  偶爾,我們訂的酸牛奶過期了,我便把它用來澆花,聽媽媽說,用過期的酸牛奶澆花的效果比用肥料澆的效果還好呢。但是,大家請注意:不要浪費喲!

  “轟,轟!”外面打起了響雷,唉,下雨啦!說到這,我告訴你,用雨水澆花效果也很好喲,要不然外面的野花怎麼長得那麼好?不過我又要提醒你:接雨水的時候千萬別爬陽台,最好下樓去接,這樣才安全。水真是“世界之母”啊!

  一天,我正在看書,只聽見一個十分貝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奶酸了!”我一看,原來是奶奶在叫我,我說:“加上點小蘇打,用它發麵。”奶奶半信半疑地試了試,果然做出了一桌又白又香的饅頭,這樣的饅頭口感好,鬆軟,呵呵,說到這,我也想吃了!

  總之,我在這裡廣告呼籲大家的原因,就是為了保護地球,也為了保護自己,現在,全球變暖也使得南極冰川開始融化,進而導致海平面升高,大氣層出現黑洞……我呼籲大家:“保護地球,節約資源”!

  江蘇連雲港新浦區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六年級:王子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