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啟蒙老師

  同學們,你們一定都有自己的啟蒙老師吧!你們一定很難忘記這些啟蒙老師對自己的教導吧!你們一定也想對自己的啟蒙老師說些什麼吧!對於我現在來說啟蒙老師就是打開幫助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第一個人,我們怎能忘記呢?

  我記得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李慧老師,她是我的第一任語文老師,李老師很和藹,在我的印象里她從來沒有嚴厲的罵過同學們,每當同學做了錯事,她總是把那個同學叫到面前,問清楚原因,並溫和提醒。

  我記憶里,李老師對好的學生是鼓勵更加上進,對差的同學是鼓勵爭取有更大進步。雖然兩種都是鼓勵,但大有不同。先說對好同學的鼓勵,她對好的同學先是微笑點頭,再是用讚美的眼神望着那位同學,並用甜美的聲音表揚那位同學,最後用一句鼓勵上進的話,讓同學感受深刻。在二年級時,從不舉手發言的我,開始慢慢開朗,簡單的問題我都舉手,成績也有了進步,李老師見了很開心,對我的進步總是點頭微笑,我心理美滋滋地。對於差生,李老師也從不指責和責罵,而是帶着微笑指出同學不足之處,幫助尋找學習方法,讓每一同學都感到學習的樂趣和重要,同時也讓我們感到了老師親切的期望和鼓舞。

  黑板上那密密麻麻的粉筆字是老師用愛心寫的,作業本上那鮮紅的數字是老師用心改的,一句句的教導是老師用淚說的,我的李老師正是用自己愛的露水滋潤着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花朵,讓我們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