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引領我們向前的明燈;老師,是推動我們向前的海風;老師,是點亮黑暗的火柴;老師,是那樣的偉大,她用自己的光芒照亮我們,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力量!?在所有老師當中,我印象最深的,某過於段老師了。段老師是我知識的啟蒙者;是推我向前的第一股海風;是我人身道路上的第一個導師。段老師教會我課堂上的紀律;段老師教我如何與人和諧共處;段老師教我許多人生之道;段老師教我如何朗讀課文;段老師教我拼音、字形、詞語……段老師總是對我們說:“來學校上課,不單單是為了學習課本上的內容,更多的是學習如何做人。”“俗話說得好‘老師領進門,修行靠自己’,老師我只負責把課本上的內容交給你們,剩下的就是看你們怎麼運用了。”那時的我還小,還很無知,老師的話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太深奧,那時的我一時間是不會明白的。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即將步入中學的六年級學生了,老師的這些話我一直的記在心裡。總之,我呆在段老師身邊的這些日子,我受益匪淺,段老師教給我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多……?段老師常常這樣跟我們說:“要記住,你們不是為了你們的爸爸媽媽而讀書,更不是為了老師而讀書,你們務必要記住,你們不是為了別的任何人讀書,你們是為了你們自己而讀書!”

  初一: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