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幼至今,在我的生活之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與我相隨相伴,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數我的啟蒙老師-沈清華 

  小時候,媽媽送我去幼兒園,她正好接管我們班,所以我們就認識了,他給我最初的印象是:梳着長長的馬尾辮,白凈的瓜子臉,穿着一件白粉色的連衣裙。她總是給人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所以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她。 

  那一年的春天,我們去春遊,說是春遊其實就是在附近山坡上玩耍。還記得那天天氣很棒,偶爾有清風吹過,有一種颯爽的感覺。我們高高興興的對着太陽,迎着春風去了。到了那裡,我們便解散玩耍。她幫我們用六條編織帽子,真美呀!我那時很調皮,趁老師不在,偷偷爬上樹去摘柳條,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一看樹下那麼高,我腿一軟。“啪”我重重的摔在地上。‘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她聞聲跑了過去,把我抱起。對旁邊的老師說:“看好他們。”然後背着我就跑。路雖然不長,但都是山路,很崎嶇。火熱的太陽發出刺眼的光芒。路上塵土飛揚。她不停地奔跑,一直把我送到醫院。那時她的白色連衣裙上染紅了一大片。像火紅色的牡丹一樣。豆大的汗水在粉紅色的臉頰上不停地流淌。醫生幫我包紮好后,她又送我回家。當時的那個情形我仍歷歷在目。 

  事情多年過去了,但我對那個老師的感情仍沒有減退。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那位老師的。她讓我知道:我們要在這平凡的事業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把自己的青春,把自己的生命都獻給國家,獻給人們,獻給可愛的孩子們。 

 老師,讓我喊你一聲‘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