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小學生活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老師、同學,開始初中的生活。此時此刻,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嬉笑像放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的眼前。 

還記得一年級的春遊,我們去了星海公園,同學們還是第一次去大連春遊呢。彼此都非常開心。我們有說有笑的跑上了沙灘,有的堆沙子,有的撿貝殼。天真的臉上寫滿了微笑。不久,吃飯的時間到了,同學們接二連三的拿起了自己的食物,舉行了一次大會餐,同學們的笑聲至今在我耳畔回蕩我永遠都忘不了。 

五年後,我們故地重遊,再一次來到了星海公園,我們又舉行了一次大會餐,老師變了,時間變了,同學們的樣子也變了,但惟一沒有變的是大家的歡笑聲,是永遠都忘不了的歡笑聲. 

六年間,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我們有說有笑的走完了小學生活.這一點有如我們記憶寶庫里光彩奪目的明珠,不會因時間而褪色,因為他們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上. 

同學們,小學的快樂時光快要結束了,就讓我們珍惜它吧 

  指導老師:蔣佐麗 

  六年一班 

梁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