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令我難忘,它令我快樂,令我銘記於心。3月11日的下午,陽光明媚,隨着優美而動聽的校本課程之歌??《走進綠色世界》的敲響,我們穿着整潔的校服,整齊地坐在綠蔭草坪上迎接隆重的校本課程啟動儀式的到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耶!”隨着這嘹亮的倒計時,這熱烈的掌聲,那五彩繽紛的彩繪,我們激動的迎來了校本課程的正式開幕。接着,一群紅色的“環保合唱隊”,他們用整齊,嘹亮而又優美的歌聲,帶我們進入了高潮,他們用歌聲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正像歌詞里所唱的一樣:“不管你從哪裡來,不看我到那裡去。我們一起手拉手,走進綠色世界里”。唱出了我們此時此刻高興的心情,唱出了我們要保護植物,保護生態環境的決心。為了辦好這次啟動儀式,我們學校特地請來了省電視台和廈門電視台的記者,一些兄弟學校的校長,教育局的領導等。經過十幾分鐘的領導講話,我知道了我們現在的植物品種是以一天消失一種的速度發展。我也為此感到慚愧,我為我自己是一個社會小公民而不能很好的保護生態環境感到愧疚。整個啟動儀式最有意義的活動就是“簽名活動”。它需要每個同學的參與,在一條十幾米長的紅布條上籤上自己的大名,立下要保護植物爭當環保小衛士的決心。最後,就是各班的實踐活動,它培養了同學們的動手能力。難忘的啟動儀式結束了,校本課程的啟動儀式標誌着學校以後將以綠色人生,綠色人才,綠色課堂,綠色學校為目標的教學方針。它不僅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影響,也在我的心靈中有很大的教育。讓我知道破壞植物的壞處,保護植物的重要性。只有人人爭做“環保小衛士”,保護植物,世界才能更美好。這次啟動儀式,它多麼令我難忘啊,它在我心靈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