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一晃,六年過去了,這六年載着我難忘的小學生涯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每每想到這裡不僅鼻子酸酸的…… 

  此時,回想起那時剛剛跨入小學校門的時候。爸爸牽着我的那雉幼的雙手,引領我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也就是那是,我那顆懵懂的心早已落戶在了這美麗的校園中。當我第一眼就看見操場上那麼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心裡着實還是難免有些膽怯。當看到新老師、新同學時,心裡又有些好奇,又覺得陌生…… 

  然而,這一切卻轉眼即逝。在這裡與同學們,老師們朝夕相處了六年之久!在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那也可謂是三天三夜也道不完說不盡啊。 

  每次有比賽的時候、全班的師生都要在一旁為我們加油.打氣。時而我們輸了,全班都沒有笑容、老師呢?也為在給我們尋找不足之處,給我們總結失敗的要點,我們當然也就全然謹記老師說的,果然贏了,笑容也理所當然得掛回我們臉上,老師坐在一旁….嘴角終於微微上翹了,似是對我們的讚許!象這樣的是還有太多太多,只有留在我的腦海中,僅僅讓我細細品位了。 

  如今,我們師生、同學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算算。也已不足一個星期了吧。 

  現在的我,不願意麵對每一個早晨、每一天,應為渡過一天,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又少一天了,現在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定格在今天,或許明天,這樣我就可以永遠不用畢業,就可以永遠和老師、同學在一起。就算、哪怕時間流的慢些也好啊,溪流變得窄些和好啊! 

  但我又仔細想了想:可能離別也不是壞事,應為此刻的離別是為了下次我們都有一個各有所成的自己! 

  六年的快樂、學習、友情。我不會忘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這六年充實的生活的!再見同學!再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