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但是心裡卻很不是滋味----我終於畢業了。在小學生活的六年成為難忘的回憶。 

  一節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時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老師讓我們寫“畢業作文”。第二節課,老師篩選出了許多作文,讓同學們上講台朗讀。------這是我見過老師選出好作文最多的一次。 

  聽了一篇又一篇的“心聲”,我們也被這一篇篇的文章打動。落下了難忘的眼淚。我們哭得讀不下去了,老師幫助我們讀了下去。出乎意料,老師也哭了。眼鏡透過眼睛,這是感動的眼淚。儘管是這樣的場面,但是老師依然是笑着念完我們的作文。 

  這該死的“淚種”好像不斷的萌芽生長。看我們心愛的教室,轉眼間變成了似悲歡離合的場面。同學們擦拭着淚水,把時光一點一滴的擦乾了;淚水濕透了袖子。頓時,我終於感受到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痛恨着時間的殘忍。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不停停下來欣賞身邊的美麗景色?沒用的,時間是不會停止的。因為這樣,從來不聽話的我,做得更好了,想給老師留個好印象;和同學更加團結了...... 

  歲月不饒人,我們很快度過和“母校”、“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時光。面臨著畢業考的壓力......我們度過了等待成績的3天,重回母校,知道自己的成績。這次是真正的分別了,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來到母校,什麼時候還能坐在心愛的教室。曾經離開一個個的園丁,畢業典禮那天,我們離開了最後的兩位好老師,我再也不能做回他們的學生了。但是我仍然會記得你們曾經是我在小學畢業班的好老師。母校的大樹記載着我在小學生活的六個年輪,這是我留給母校唯一的紀念。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活潑的校友!你們給我留下了最好的一面,你們的微笑使時間停留在我的記憶卡中,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你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