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是××班的一名學生。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學校、老師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教育,使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如今,我們就要離開學校了,離開那裡的一切。我真有點捨不得。  

現在,我們的學校發展得很好,電腦室、自然室、語音室應有盡有,成為了設施完備的學校,老師也是經過精挑細選才進來的,所以,大家在這裡學習得也很輕鬆、愉快。但是,作為學校和老師,工作都不會十全十美的。因此,我在這兒給學校提幾項建議:  

1.多派一些人手管理樓梯口,特別是在升旗、做操上下樓時,維持秩序,不讓樓道擁擠、造成堵塞。如果可以的話,把大家上下樓的時間錯開,讓樓上的先下,下完以後,樓下的再走。這樣,樓道就會寬鬆許多,不容易發生意外事故。  

2.上英語課、美術課到語音室、美術室去上,不要讓他們空着不用。早日把電腦安裝在教室里,使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可以更加生動、形象地把有關資料展示出來。  

3.恢復“生活實踐周”活動,讓同學們學會自理生活,和其他人友好相處。還可以帶大家去軍訓,讓我們體會其中的困難,還可以鍛煉身體,磨練意志。  

4.將圖書館開放,想借書的同學可以辦理“借書卡”,在圖書館里可增派幾名管理員,檢查監督讀書情況,還可以在同學們中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哪種書,再去買一些回來,這樣既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又培養了我們愛書、護書及遵紀守法的意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5.在體育課上多開設一些課程,比如踢足球、打籃球、打乒乓球等,這樣可以讓我們多掌握一些技巧,再加上長期鍛煉,我們的身體會更加好的。  

敬愛的校長,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成長、生活,請您接受我提的建議吧!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建議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