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建議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建議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縣長: 

  您好! 

  我是警予學校的一名六年級學生。 

  這幾年來,漵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豎起了一條條的繁華街道,修起了一個個的娛樂廣場。但是,美好中還是有不和諧的因素存在着。就像我看到的這件事。 

  那天,我和媽媽正準備出去散步,走出了大門,就瞅見從對面的大門裡走出來一個阿姨,她正在接電話,另一隻手提着垃圾,走出大門,她便若無其事地把垃圾丟在了一旁。我想,她既然肯把垃圾從樓上提到樓下,那為什麼不肯多走一點路把垃圾丟到垃圾箱呢? 

  其實,這樣的情況很多見,有的人走到垃圾箱旁(那個路邊的垃圾箱本來就不是丟家裡的垃圾的),見垃圾塞不進去了,就把垃圾隨地扔。而且,在縣幼兒園旁的垃圾箱居然被打爛了(也許是為了好丟垃圾),蘑菇型的垃圾箱上豁然一個大洞。 

  為此,我提出建議:多做宣傳,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讓我們生活的家園更美麗。 

  此致 

  敬禮! 

  一名少先隊員 

  2008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建議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建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