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建議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建議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姚老師:

  您好!

  老師,我們這組有很多不聽話的男生,告了很多次,老師也管了,但是但是他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聽話的還是依舊不聽話,我現在已經覺得跟他們坐在一起就是一種痛苦,有他們的地方就沒我,跟他們勢不兩立,與其看着心煩,不如把他們調走!

  可能大家跟我們老師想的一樣,覺得能忍就忍吧。

  但確實不是我咄咄逼人,而是他們實在太令人不能接受,每次小組討論的時候他們都在傳播黃色信息,也許他們只是開玩笑,但我們還是不能接受。

  每當上課時,下面卻是一片嘈雜,而您卻不聲不響,繼續您的講課。您可能覺得這樣做會傷了其自尊。所謂“教不嚴,師之惰。”您雖然如實的把書中的知識教給我們,但許多同學卻不認真聽課。我很期待在您的課上能坐在安靜的教室里,和看到同學們積極學習的面孔,還有老師您那溫柔小聲的語調。

  祝您: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荔城中心小學五年級:王雯禧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建議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建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