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清涼的風,吹拂着大海,吹拂着第一個人的心,一絲絲涼意,勾起了我對這個城市無限的憧憬。

  鼓浪嶼

  法爾袞月(八月),這個被海水包圍的島嶼,正是我的目的地。它不像別的島那麼喧囂,只因為島上只有三輛汽車——垃圾車、消防車、救護車。我喜歡這份寧靜,喜歡看見人力板車在人群中穿過。喜歡聽見板車上的木板發出“喀吱、喀吱”的聲音。

  淑庄花園

  淑庄花園,故名思意,裡面一定到處都是花花草草,走入園中有黃白相間的雞蛋花,有鮮艷的三角梅,有長在牆角的滿天星……而在這茂密的花叢中還有一個鋼琴博物館。那一架架鋼琴訴說著陳年舊事。訴說著從18世紀起直到今天可歌可泣的難忘歷史。

  隔海相望

  廈門,這個海濱城市,這個曾經擁有13個國家領事館的城市,成為了我國和外國文化交流的樞紐。

  站在美麗的環海路上,看着這個將兩地隔斷的海水,看着對面的金門……思緒回到了從前,當台灣還是個“襁褓中的嬰兒”時,就離開了祖國母親的懷抱。現在,這個“嬰兒”正慢慢地向母親爬過來。有時他爬累了。就讓他休息一會兒吧,也許明天起床,他就已經回到母親的懷抱。

  看着與廈門隔海相望的金門,那兩地之間的距離在慢慢地靠近,海水也慢慢溶合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廈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