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嚮往已久的旅遊勝地——廈門。 

  我們從紹興坐動車出發。這是我第一次坐動車,非常興奮,不時地在位子上爬上爬下……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來到了第一站——福州。福州也稱“榕城”,因為福州有許多被稱為“長鬍子”的榕樹,榕樹盤根錯節,它的“鬍子”垂到地上就會長成一棵小榕樹,福州到處都是榕樹,現在大概有一萬六千多棵,因此得此美名。 

  我們在福州逗留了二個多小時,接着又坐動車到了廈門。一進入廈門,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些美麗的高樓大廈。廈門的街道很乾凈,沒有一點果皮紙屑,馬路也很寬敞明亮。 

  第二天早上,我們坐船看到了台灣的金門島,島上有一條標語“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在船上看了台灣少數民族高山族的精彩表演。接着,我們遊覽了著名的鼓浪嶼,那是一個在海的中心的小島嶼,四周環海,景色非常漂亮。在島上有許多國家的領事館,建築風格迥異。英國的領事館是一座十字架的教堂,還有紅磚白瓦的小洋樓,好漂亮!鼓浪嶼上還有一個鋼琴博物館,裡面擺放着各式各樣的鋼琴,聽說島上的居民家家戶戶都會彈鋼琴,怪不得行走在島上,不時地會聽到那美妙的琴聲…… 

  第三天,我們又瀏覽了許多景點:依山饒水的環島路、人才輩出的廈門大學、風景如畫的集美學村、歷史悠久的胡里山炮台,每一處景點都讓我們讚嘆不已,留戀忘返。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很快我們就坐飛機回到了家裡。不過這次廈門之旅讓我大開了眼界,既長了知識,又玩得開心。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