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廈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廈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31年,我回到了離別已久的故鄉。

我來到了我的母校—演武小學。

車剛開到校門口,我便吃了一驚,校門口種着一排高大翠綠的樹,而且校門口也不像以前那樣還裝着柵欄,因為現在社會上可安全了,再也沒有小偷了!走進校園,我發現校園內有四五個機器人在打掃垃圾,比人掃得乾淨多了。走進大堂,正前面的那個能轉動的地球儀依然沒變,但我發現左邊牆上有一台鑲入牆上的電視,電視上播着是演武小學的近期學生獲獎比賽的錄像片……右邊牆上貼着一朵朵“小花”,“花”上上貼着同學寫的優秀作文、圖畫等。走上“樓梯”,那個也算不上“樓梯”,因為那個樓梯竟然會動,有點像電梯。上到二樓,走進一個正在上課的班級,“咦?老師去哪了?”哦,原來現在每個老師身上都帶着微型遙控器,隨時隨地可以看見學生在幹什麼,並可以布置作業……我還聽陪同的老師說,學生們用的課桌椅都是那種可以自動調節高度、長度、寬度的,而且一個課桌跟着你從一年級用到六年級都不用換。真是既環保又能搞好視力呀!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細說嘍!

二十年的時間裡,家鄉的母校就有這麼大的變化,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母校一定會變得更美麗、神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廈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