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厘島游散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厘島游散記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一行人離開了悶熱的重慶,到了氣候宜人的巴厘島,開始了我們一周的海島生活。這一周里,有幾件事讓我很忘——

  西邊的“日出”

  第一天晚上,大家便商量好,明天早點起床,一起去海邊看日出。

  第二天天沒亮,我們就已經在去往海邊的路上了,在酒店大堂就聽見海浪拍打着海岸,發出的雷鳴般的聲音。到了那兒,四周還是黑漆漆得一片,十多條狗也懶洋洋地趴在沙灘上睡覺,只有皎潔的星星為我們撒下淡淡的銀光。小孩子們都躺在沙灘上,看着天上的星星,等待日出。大人就聽着濤濤的海浪聲,坐下聊起了天……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已經六點半,天空早已亮了,可海這邊並沒有要出太陽的樣子。大家正在納悶兒,眼尖的我立刻發現了異常:“後面的天出現了緋紅的顏色,是要出太陽啦。”“咦?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太陽不是從海上升起嗎?”“難道背後才是東方嗎?不然怎麼太陽從那兒出來呀?”“就是!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啦!”……大家也同樣發現了異常,開始議論紛紛。爸爸趕緊打開手機上“指南針”的功能,“啊!後面才是東方!”只聽他大叫,我們才緩過神來,原來我們的方向走反了,是在西邊看“日出”。大家明白后都哈哈大笑。

  雖然我們沒有看到日出,但大家還是帶着滿臉歡笑,在沙灘上盡情地挖沙蟹洞,追逐沙蟹;在海邊漫步,衝浪,抓拍精彩瞬間……

  海龜島“歷險”

  我們乘坐快艇準備去海龜島,聽導遊介紹那裡有許多動物,還有當地才有的麝香貓,可以和它們拍照。快艇停在離海灘很遠的地方,大家趟過一段淺海才能上島。到了島上,我一眼便望見了可愛的海龜,趕緊跑過去抱起一隻直徑30厘米的海龜,“哇塞!海龜好重啊!”。照完相,我又看見一條被封住嘴的大蟒蛇,雖然蟒蛇被封住了嘴,但是它那兩米長的身子已足夠嚇人了。我讓工作人員把蟒蛇放我在身上,蟒蛇立馬在我脖子上繞了兩圈,蛇頭面向我,被封住的嘴吐着鮮紅的信子,我被嚇得不敢出大氣,趕緊用手把蛇頭握住。如果海龜就算重的話,那這條大蟒蛇便是大力士了。我媽媽非常膽小,蛇纏在她脖子后,她害怕得連眼睛都不敢睜開,腳顫抖着,嘴裡還不停地大叫:“啊!啊!”但在我們這一行人裡面,有一個姐姐膽子特別大,只見她把蛇繞了脖子兩圈,然後右手拿着蛇頭,對着嘴做親的動作,把周圍許多人都驚呆了。

  我們不僅與海龜和蟒蛇照了相,還和神氣的白毛鷹、頑劣的獼猴、沉穩的變色龍合影……到了中午,大家都準備離開這裡了,在淺海里拔了一些紫菜,捉了一兩隻蝦和寄居蟹,才依依不捨地上快艇離開了。

  海邊的晚餐

  在外國最麻煩的就是語言溝通。你瞧!

  大家都在海邊的餐廳,選好一張桌子后開始點餐。服務生拿來一張菜單,“真是菜單認的我們,我們卻不認得它!”我不禁發起由衷的感嘆。媽媽爸爸嫌看菜單很麻煩便比劃着點菜。媽媽想點薯條但不知薯條怎麼說,便伸出一根手指,說道:“potato。”但那些人不理解,媽媽便看見三明治中間有薯條,就用左手按住三明治,右手指着薯條,說道:“potato。”但那些人還是不理解,媽媽就握緊拳頭,左手做切的動作,然後伸出指頭,說:“potato。”那些人稍微有點明白了連忙說:“OK!OK!”

  劉老師也本來要說魚的單詞,卻直接說了一個“first”,讓我們一行人都差點笑破了肚子。她見行不通,也做出魚的動作,終於讓別人懂了。

  菜點好了,烤蝦、烤蟹、蚌殼、披薩、牛排,好一個豐盛的晚餐。大家吃着自己辛辛苦苦點的菜,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滿足。

  六年級:93705652110

您正在瀏覽: 巴厘島游散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厘島游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