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風景優美的日照。無論是它蔚藍的天空,奇特的礁石灘,還是金色的沙灘,一望無際的大海,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人流連忘返。 

  7月26日一早,我們經過了一路的顛簸,終於來到了山東省日照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碧藍的天空了,漂浮着多多的白雲,一陣陣海風迎面吹來,真是一個避暑勝地! 

  讓我些礁石都不是普通的岩石,我問媽媽:“為什麼這些礁石上全是貝殼?”媽媽說:“這些礁石全是貝殼堆成的。”我蹲下來仔細的觀察那些奇特的礁石,驚喜地發現了小水塘里竟然有數不勝數的小魚。 

  我急忙拿出抓小魚的武器——小網兜和水桶。那些小魚可真狡猾!第一次,我把網兜放在水裡等,竟然沒有小魚游進去。我的第一招“守株待兔”失敗。不過沒關係,我還有第二招。我把水下的泥土、沙子全翻上來。眨眼間,這些原來清澈的海水就變成泥漿水了。然後,我用網兜快速的去撈。可是,我卻沒想到,那些魚兒即使在泥漿水裡,也一樣不會游進網兜,所以,第二招“混水摸魚”仍以失敗告終。我只好使出我的最後一招了。這招雖然比較麻煩,但是,要抓這些聰明小魚,我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了。“我就不信我抓不到小魚!”我這樣對自己說著。於是,我把小網兜放在水底,然後用薄薄的一層泥土覆蓋,最後,放上幾顆海藻,就大功告成了。我想,人終究是比小魚兒聰明的。果然不出我所料,魚兒們沒有發現這是個陷阱,乖乖地游進去了。我連忙把網兜提起來。哈哈!那些魚兒都被我抓住了。我在水桶里放了半桶海水,把小魚放進去。那些小魚在水中竄來竄去,有趣極了! 

  兩天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我還沒欣賞夠日照的美景就要回家了。我懷着留戀的心情,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日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