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的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照的春節 

 春節,在我們小孩子的眼中,是充滿了色彩的,日照的春節與北京的春節一樣,即熱鬧也忙亂. 

 日照的春節大多是從臘月初十開始的.這一天,孩子們開始放寒假,家家戶戶也熱鬧起來.大人們整天東奔西跑,匆匆忙忙地去籌備過年的新衣,各種的糖果,新鮮的蔬菜,還有各種各樣的年貨,忙碌得不可開交.不僅大人們忙,孩子們也忙,他們要把作業盡量地完成,好過一個沒有壓力的新年.除此之外,孩子們還要幫助父母,來一次大掃除,新年要有新氣象嘛! 

 臘月二十三過小年,早晨和晚上,鞭炮響得最頻繁。但是,在大的鞭炮聲,也控制不住人們心中的激動與興奮,小年來了,新年也就不遠了! 

 時間飛快,除夕到了!家家戶戶都圍在電視機旁觀看春節聯歡晚會。當舊的一年進入到計時的那個時刻,我們不禁歡呼:新的一年開始了! 

 初一至初八,是新的一年之中最為忙碌的幾天。這八天之中,是要拜年的。人人都要穿上新衣,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到親戚家、朋友家拜年。每到一家,都會送上一句甜甜地祝福:新年好! 

 正月十五元宵節,人們最主要的事就是吃元宵和看燈會。所謂的燈會就是全市的大公司各自紮起的一個個大花燈,排成一長串,供人們觀賞。 

這就是日照的春節,充滿色彩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日照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的春節 暫無評論